close

上個月和同事討論4月或5月去日本玩吧~

好久沒去日本的我常常唸唸不忘東京的說...

同事想企大阪玩我覺得ok呀!因為也是日本嘛~

不過開始和旅行社詢問價錢之後才發現到

雖然5月是淡季但也沒有很便宜耶...

而且以前住的ホテル都變貴了啊~

想到我如果以妹妹的航空公司員工眷屬身份購買機票就可以省下好幾仟塊哩!

可是同事不能用便宜的價錢買機票 該如何是好啊?

 

其實我也想企東京的...

可以看看好久不見的朋友和她的baby

可是...我不敢一個人住ホテ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ylov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