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ただいま。

去看Vコン回來也一星期了
出國之前朋友給我一張『流星花園final-皇冠的秘密』電影兌換券

台灣上映的時間我剛好在日本
回台灣之後對於要不要去看很猶豫哩!
因為只有一張票所以要一個人企看啊~

最近緯來日本台正播出ドラマ『花より男子2』我很喜歡呀!
昨晚電視台播出最終回之後
便上網查詢台北首輪有上映
『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的電影院資料
還看到了電影的予告篇
這下更堅定了我今天要去看的決心啊~
因為很心動說...




第一次來到今日數位影城環境很舒適
雖然我拿的是無料兌換券但是服務員還是給我很好的位子啊~


看完心情很讚呢~
還好有來看啊~因為真的很棒喔!
劇情有時讓人很感動有時又很爆笑
非常值得一看唷!
對嚕!高野部長也參予演出哩!造型看起來更年輕帥氣呢!

ps.本來是很討厭小栗旬的,但看了
『花より男子2』之後喜歡上花沢類了,
     還粉希望他可以和牧野つくし配成一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ylov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