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6夏全国ツアー決定って...
8/28.29.30.31日東京行かなきゃー!!

今年Vコン知道的時間很驚險啊~
因為最近很忙都沒時間上網
當然也就沒企日本YAHOO收信
沒想到ひと美在夏コン公布的當天就發メール跟我說
第2封メール是在一星期之後問我決定場次了嗎?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不知道コン的事情
第3封メールひと美問我是不是今年不來看コン了?
而且內容寫明天是申請的最後一天了
天啊~我也太LUCKY了!
就在千鈞一髮我得知消息後
用我那越來越破的日文快速回信跟ひと美說代代木的場次全部我都要哇!
嗯!嗯!V還喜歡我企看他們的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ylov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